沉默寡言黄少天

【喻黄】【七夕贺文】我的少年(上)

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最近很苦恼,自从拒绝了喻文州的告白之后感觉一切都变得不顺利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”对不起啊学长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”眼前的女生低着头,一副不知所措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“没事没事。”黄少天摆摆手,他向来认为自己是一个绅士,怎么能和女生计较。感叹自己的霉运。真是的,去食堂吃个饭也能被菜汤泼到这也是没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又想起了没跟喻文州闹翻前都是喻文州给他带饭。喻文州是学生会主席,有自己的办公室,两人便经常在那里吃。黄少天本来是想在宿舍吃的,吃完还可以打会儿游戏。可是喻文州劝他说这里比较安静,不仅可以打游戏还可以睡会觉。黄少天想了想办公室高配置的电脑,果断被说服了。

       结果导致,他的人际圈完全没有拓宽,就像现在除了喻文州他甚至找不出来一个能和他一起吃饭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甚至有些坏心的想:是不是他遭受的这些厄运都是喻文州在背后操纵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是和他一起长大的好兄弟,在他告白之前黄少天一直是这么认为的。两人也可以说是最了解彼此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像黄少天知道喻文州的温柔不过是隐藏他真实目的的表象,他之所以能温柔的对你只是因为你没有触碰到他的底线。

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还记得高中的时候,他当时疯狂痴迷篮球,每天放学一定要打到天黑才回家。喻文州也愿意一直等着他打完球,两人一起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有一天,喻文州非要拉着黄少天早点回家,问他原因他也不说。黄少天一生气,不理他去操场打球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这次不一样的是,中场休息时没有人给他递水递毛巾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起打球的人显然也发现了这一点,出声讽刺:“哟,黄少天,你的小男友没跟过来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们本来就不喜欢和黄少天打球。黄少天的身高就决定了他的球技好不哪里去,再加上他喋喋不休的垃圾话。如果不是喻文州承诺他们:只要他们陪黄少天打球就不记他们迟到,他们怎么会来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喻文州明显和黄少天闹翻了,他们说话也没那么多顾忌了:”为首那个走过来 ,捏了一下黄少天的屁股。“没想到你看起来瘦,摸起来还挺有料的,在下面的感觉怎么样,跟哥几个说说?“

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那见过这种架势,一张脸涨的通红,躲开那人作怪的手。可是那人却步步紧逼, 饶有兴趣的看着黄少天的无助的神情。

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不住往后退着,突然背后撞到了什么。心里还没反应过来,鼻子已经闻到了身后那人多年不变的薄荷香。身体突然放松下来,靠着那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接住黄少天靠过来的身体,威胁到:”我已经全部录下来了,道歉或者等着被开除吧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明明还是一样的嗓音,却带着一种不容置喙的口气和压抑着的怒火。

        众人知道喻文州不是开玩笑的,只能上前道歉。刚才最嚣张的那个人反而是最后一个上来的,还没等他说话,喻文州突然冲上前狠狠打了他一拳。

       那人显然没遭过这种待遇,一脚踹在喻文州肚子上。喻文州痛的弯起身子,把自己圈成一团,不住发抖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家一看,立马全跑了。黄少天也蒙了一下,立马背起喻文州朝最近的医院跑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路上不知道 闯了几次红灯终于来到了医院,把喻文州放到担架上,黄少天摸了把脸,才发现自己脸上全是泪水。

        结果出来了,脾脏破裂。喻文州请了一个星期的假在医院修养。

       不论喻母怎么问,喻文州也只是说是和同学打架弄得,至于为什么打架,喻文州只字不提。

       也是这件事之后,黄少天把喻文州当成了自己一辈子的兄弟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了能和喻文州考到同一所学校,黄少天也加倍努力,竟然也成了他们学校老师口中浪子回头的代表人物。

 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撇撇头,甩开纷乱的思绪。接过女生递过来的餐巾纸,不经意间看到女生的脸。还挺可爱的,他心想。是我以前会喜欢的类型,如果没有喻文州这档子事,说不定就上去搭讪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他灵机一动,好机会!就是因为他一直没有女朋友才会让喻文州误会,如果找个女朋友,喻文州就该死心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,他换上一副悲痛欲绝的表情:”你知道吗?你泼脏的是我舍友的衣服。这衣服弄成这样,肯定没办法还了。只好买一件新的了,看来我这个月有只能吃土了。“他擦了擦不存在的眼泪,向门外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没走两步就听到了身后女生的疾呼:”学长真是太不好意思了,我星期天正好有空不如你带我买一件赔给你舍友吧,我的电话号码你存一下。“

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在心里默默的比了个yes,掏出了手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把上篇发出来吧,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补完下篇。╮( ̄▽ ̄)╭

题目有内容没有太大联系,其实写的是少天作死的故事。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